close

  銅陵路高架的修建、周谷堆市場搬遷,兩件大事塵埃落定後,省城南一環周谷堆一帶的道路也將迎來修繕,再過一陣子,曾經極易堵塞的南淝河路將會暢通起來。
  記者昨從合肥招投標中心獲悉,即將開建的為南淝河路(南一環路—東二環路)項目,道路全長約2.446公里,其中:南一環~周谷堆路為城市支路,規劃紅線寬35米;周谷堆~東二環路為城市次幹路,規劃紅線35-45米;瀝青砼路面。根據規劃方案,雨水管道敷設兩道總長6830米,污水重力流管道總長3800米;王小郢污水廠轉輸至小倉房污水廠砼管道總長1600米,隨道路改造一併實施。
  項目總投資約1.26億元,計劃工期為9個月。目前正在招募監理方,將對施工全過程進行監理,直到工程全部竣工。(楊楠楠 丁文鳳 張沛)  (原標題:合肥南淝河路將獲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nxs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