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月7日,索契冬奧會開幕式在索契奧林匹克公園舉行,火炬與煙花在夜空中交相網路行銷輝映。中新社發 劉關關 攝
  中新網2月8日電 固態硬碟據“俄羅斯之聲”網站報道,“索契-2014”組委會新聞處宣佈,有30億電視觀眾觀看了索契冬奧會的開幕式。
  北京時間2月8日凌晨,索契冬奧會開幕式在俄羅斯菲施特體育場舉行,總計有4萬名現場的賓客,與全球30億電視外接式硬碟觀眾一同觀看了開幕式。
  報道稱,組委會發佈的新聞表西裝外套示,總共有1.2萬人參加了2014年第22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的執行工作。
  據隨身碟組委會介紹, “菲施特”體育場的表演舞臺面積為8500平方米,並附加有25個升降機與18個佈景隱蔽式出入口。
  在開幕式上總共使用500餘台擴音器,總功率高達一百萬瓦,併為演員與技術輔助人員配備了1.5萬餘台帶有耳機的微型步話機。與此同時,有140臺電視攝像機同步提供了視頻圖像。
  有3500名各國運動健兒參加了入場式。  (原標題:俄媒:30億電視觀眾觀看索契冬奧會開幕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nxs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