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帖截圖 劉傑外接式硬碟華 制
  紅網靖州站2月22日訊(分站記者 劉傑華)“對拉票賄選做到了露頭就打,好選風才能選出好的當家人!”2月21日上午,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平茶鎮黨委通報了對網絡舉報的小岔村現任支書拉票賄選行為的處usb理決定,贏得廣大農村黨員幹部拍手叫好。
  2月20日上午,網友“人民監督選舉”在紅網百姓呼聲發帖反映平茶鎮小岔村現任村支部書記,在本屆村委會即將換屆選舉之際,利用職務之便,選擇不公開的方式,私下給本村部分黨員每人至少200元人民幣的方式,進行拉票賄選,在老百姓中造成惡劣的影響。平察鎮黨委獲悉後,第一時間前往調查核實,經查,反映情況基本屬實,遂研究決定按紀律要求暫停該支部書記職務,取消其參選資格借貸。同時,鎮紀委立案核實相關人數和金額,核查清楚後將按有關規定進行嚴肅處理。
  為確保村級組織換屆圓滿實現“選出好班子、繪就好藍圖、換出好風氣”的目標。靖州縣委按照“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預防在先”的要求,全力構usb築換屆紀律“防火牆”。縣紀委、組織部聯合下發了《關於進一步學習宣傳換屆工作有關紀律的通知》,廣泛利用標語、縣電視臺、網站等載體,大力宣傳換屆紀律,將“5個嚴禁、17個不准、5個一律”紀律要求編印成冊發送到全縣所有鄉鎮(管委會)和村寨,加大對賄選等違法違紀行為的查處打擊力度,嚴明換屆紀律,切實維護換屆選舉秩序,營造風清氣正的選舉環境。  (原標題:網絡舉報 專案查處 靖州零容忍治理拉票賄選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nxs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