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5月28日訊(記者 姚學文)今年普通高校在我省招生30.63萬人,其中本科計劃14.35萬人,較去年增加本科協作輸出計劃1000人。高職(專科)計劃16.28萬人,與去年持平。這是記者從今天省政府召開的2014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試暨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中瞭解到的信息。副省長李友志在長沙會場參加會議。
  據悉,今年,全省共有高考考生37.8萬人,較去年增加0.5萬人。14個市州共設有123個考區、258個考場,考務人員近5萬人。
  會議要求,強化高考安全“一把手”負責制。加強安全保密,確保試卷絕對安全。利用現代科技手段和監考設備,充分發揮對高科技作弊的打擊力度。加強對考生的誠信教育。對所有考生進行思想品德、法律法規、考試紀律教育,組織考生人人簽訂誠信高考承諾書,強化考生誠信考試的觀念。
  確保招生錄取公平公正,是所有考生和家長的期盼。會議要求,深入實施“陽光工程”,嚴格執行“八條禁令”和“不點錄”、“不補錄”及“不違規降分錄取”等政策,保證錄取各環節合法合規合程序。  (原標題:今年在湘招生30.63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nxs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