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於歐洲的國際烘焙專家曼可頓,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美味的烘焙產品。成立近20年來,在北京、上海等多個城市受到當地消費者的喜愛。曼可頓食品由比利時亞太國際集團(Artal Group)在中國投資建設,是中國最早的外商獨資的烘焙企業之一。進軍廣東市場後,曼可頓以廣受歡迎的超醇麵包、黃金蛋糕等重磅產品,成功打開廣東市場。
  廣東人素來喜飲早茶,早晨見面的問候語便是“飲左茶未”。飲杯茶,食個包,聚聚舊,看看報,如今仍是粵式飲食文化的重要組成。早茶桌上,精美可口的茶點必不可少。曼可頓以早茶餐桌上的常客流沙包為原型,經過對傳統包點的繼承和發展,在廣東地區隆重新推了一款包胚鬆軟,餡多料足的豆沙麵包。這款豆沙麵包,採用真材實料的紅豆餡,來搭配鬆軟綿密的麵包胚。初嘗時覺得新鮮,輕輕掰開淡黃色的外皮,滿滿的紅豆餡幾乎溢出來。一口咬下去,淡淡的甜是這道包點給人的第一印象。細品之下,才發現泛著麥香的麵包胚,包裹著鮮甜細膩的紅豆餡料,兩種食材的不同甜度結合得恰到好處。
  在周末清早約三兩位好友喝喝早茶,配合清醇的茶水,分嘗幾顆皮薄餡多的豆沙包,與好久不見的老友即刻拉近了距離;工作到下午渾身乏力、沒精神時,拿出豆沙麵包與身邊的同事一齊分享,適度補充能量後更容易遠離疲勞;夜起看球覺得腹中空虛, 兩隻豆沙麵包不多不少剛好能滿足熬夜的消耗。
  即日起,曼可頓豆沙麵包已登陸廣東及深圳各大超市賣場,現有2個裝、5個裝兩種規格,無論一人專享還是與朋友分享都是不錯的選擇。
  來源:金羊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皮薄餡多豆沙麵包,美味包點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nxs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