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進了,乾一杯!世界杯期間,眾多消費者都會選擇囤酒聚餐看球,看著自己喜歡的球隊,喝著自己喜歡的酒,這或許是球迷酒友們這個夏天的最大享受了。
  恰在此時,國內知名酒類O2O品牌“酒快到”,正式開啟全國十一城試運行,並將9分鐘作為配送目標。本來網購併不稀奇,但是提出目標9分鐘就能送貨上門,則讓所有人都大跌眼鏡。這種超出常識的物流速度,完全顛覆了網購在人們心中的印象。
  很多人都會覺得9分鐘送不到豈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臉了?按照普通網民的網購常識來判斷,9分鐘送貨猶如天方夜譚一般,雖然業內人士普遍認為建立在強大配送站點的基礎上,9分鐘很難做到。但是從“酒快到”至今為止胸有成竹的表態來看,依然值得大家重點關註。往往事物超出意料之外的發展便是奇跡,倘若“酒快到”真的能夠創造奇跡,那麼這也許這個夏天除世界杯外,眾多球迷酒友們的最大福利了。
  據瞭解,此次“酒快到”第一波試運行城市多達11個,即: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天津、太原、杭州、鄭州、武漢、石家莊和烏魯木齊,可以說基本上覆蓋了絕大多數大型城市,難度頗大。現在與“酒快到”簽約的已經有近百家酒企和數萬家終端店,並且還在快速增長中。由此可見, “酒快到”所提出的9分鐘送貨目標,是建立在強大實力背景下的,“沒有金剛鑽,不敢攬這瓷器活兒”,這也著實讓消費者享受了一回購酒的“快”感。
  正如“酒快到”總經理賈婧峰所言,“對本地生活圈的廣泛、密集覆蓋是‘酒快到’能實現9分鐘送達的基礎”。
  此外,通過一周以來試運行的情況來看,9分鐘送貨目標並非空談,在龐大的線下商鋪網的支撐下,很多消費者都已經享受到了極速送酒的非凡體驗。因此,對於9分鐘送貨還有質疑的朋友,不妨自己下載一個“酒快到”app親自測試。俗話說得好:“是騾子是馬拉出來遛遛!”
  來源:中關村在線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看球怎能無酒 訂酒APP“酒快到”讓購酒更有“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nxs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