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周鑫)孕婦吳澎湖民宿某回老家待產路上突然破水,面臨車內產子,毫無準備的吳某丈夫急得手足無措,情急之下衝到派出所求助。昨天,記者從海澱警方獲悉,民警及時出手相助,果斷駕車將臨產孕婦送至附近醫院,確保了母子平安。
  前天中午12時許,租辦公室東升派出所民警王忠來正在派出所值班。突然,一名男子衝進派出所,向民警大喊“快叫救護車”,然後轉身向停在派出所門口的一輛轎車跑去。
  王忠來緊跟著男子跑到車邊外接式硬碟,只見車內一名孕婦,羊水破了,胎兒的頭部已經露出體外。求助男子一邊用手拉著民警,一邊緊張地問:“最近的醫院在哪”。
  看到孩子已經臨盆,求助男子又神情緊張,王忠來怕他開車發生意外,二話不說一把拉開駕駛室的門,讓男子上固態硬碟車,隨即開車奔向最近的306醫院。
  到達醫mSATA院後,王忠來讓男子留在車內照顧妻子,他則奔跑著衝進急診室,喊了急診醫生到車前。這時,醫生髮現,孩子已經在車內出生了。隨即,醫生趕緊把孕婦和孩子一起送至產科。經檢查,確認孕婦和嬰兒沒有危險後,王忠來才放心地返回派出所。
  吳某的丈夫王某稱,妻子的預產期還有半個月,前天他駕車想把妻子送回老家香河待產。沒想到車在北四環路上行駛時,妻子的羊水突然破了,馬上就要生產,可毫無準備的他甚至都不知道附近哪有醫院。情急之下,他衝進派出所求助。幸好民警及時救助,目前母子平安。  (原標題:妻子車上臨盆丈夫派出所求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nxs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