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楊琴琴報道)10月9日, 為確保乾辣椒品質,增加職工收入。連日來,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二十七團八連一邊積極組織勞力採摘辣椒,一邊對已進入曬場的辣椒及時進行翻曬,降低辣椒中的水份,從源頭提升辣椒品級,保證向客戶銷售優質合格的乾辣椒,同時也增加職工的經濟收入。10月10日,筆者在該連曬場看到,該連職工呂國棟、鄒永賢等人利用晴好天氣,正在積極翻曬辣椒。
  “由於今年辣椒市場價格好,連隊多次召開會議,宣傳必須抓好採摘和晾曬質連作為我們職工也積極翻曬辣椒提高品質,保證正品椒率,才能增加收益。曬場值班幹部每天都對辣椒地進行檢查,督促我們及時拉運上場翻曬。”職工呂國棟告訴筆者。
  目前,通過不斷的宣傳,該連職工已自發行動起來,抓住晴好天氣,積極做好辣椒翻曬精選工作。職工們普遍認識到翻曬辣椒、提高品級質量與增加收入的關係。  (原標題:二師二十七團八連職工積極精選翻曬辣椒保品質增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nxs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