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下午,湖南省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李舜宣佈湖南省首屆山地戶外健身大會開幕。)
  
  (在登山彩色跑中,世界冠軍樂茂盛和凌潔領跑。)
  
  (參與者們在跑道中互撒彩粉,一位女孩不慎“被襲”。)
  紅網長沙11月29日訊(記者 姚冶)深秋的黑麋峰被煙雨所浸,林間已經被染出了深淺不一的金黃。今日,湖南省首屆山地戶外健身大會在長沙黑麋峰國家森林公園拉開帷幕,吸引了來自全省各地近千名戶外愛好者登山彩跑、欣賞美景。
  湖南省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李舜、湖南省旅游局市場處處長龔鐵軍、長沙市望城區人民政府副區長蘇敏芳等出席開幕式。此次活動由湖南省體育局和湖南省旅游局聯合主辦,御峰戶外承辦。
  在下午的登山彩色跑環節中,1999年希腊世錦賽兩枚金牌得主、2002年第72屆世錦賽抓舉冠軍的樂茂盛,1999年世錦賽平衡木冠軍、2000年奧運會高低杠亞軍、前中國女子體操隊隊長凌潔現身現場,領銜彩跑,更讓現場戶外愛好者們雀躍不已。
  本次山地戶外健身大會共有5個項目。除了29日的登山彩色跑、露營大會、音樂篝火晚會以外,戶外愛好者還將在30日參與山地自行車賽和釣魚比賽,盡情在美麗山野體驗自然之樂。  (原標題:湖南舉行首屆山地戶外健身大會 世界冠軍領跑黑麋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nxs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