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夢 今天~去泰國遊玩的同事回來了!! 和我們分享她去泰國的趣事~~ 由於她的大採購~引起她先生同事們的關注~~ 還誤以為我同事是中盤商咧!! 哈哈哈~~ 其實,她是幫忙 租屋我們這些人採買東西的啦!! 採買的各式各樣的曼谷包~五塔散(罐裝)~五塔散(隨身包)~五塔油~酸痛膏~... 借貸...等 非常非常豐富的戰利品啦!! 光買我們這些人的東西~行李重量就17公斤多~~(每人行李只限20公斤) 還好~她先生同事可以湊 設計裝潢行李公斤數量!! 要不然~超重就要花更多錢錢囉!! 同事光是採買我們指定的東西~害的她自己的東西都沒什麼買到!! 出國前換了1萬元的美金~ 住商房屋全數花光光啦!! 光是我們這些人就3~4千多元 而我本人就佔了1225元~(哈哈哈~~我其實是中盤商啦!!!) 每樣東西都好便宜喔!! 曼谷包(小熊)~200元 超漂 租屋亮的!!雖買不到大象圖樣的曼谷包~但是~我也蠻喜歡這個的!!粉紅色的梯型曼谷包~超Q的!! 由於當地購買較便宜~在台灣幾乎翻倍價格在販售咧!! 曼谷包(大象)~190元 這個 吳哥窟花樣也不錯!!是個黃色底大像圖的長方形曼谷包!! 五塔散(罐裝)~10元/罐(好像買這組較便宜喔!!一組12小罐!!零買較貴!!) 我和同事平分6罐!! 五塔散(隨身包)~300元/包(別以為很貴!因為~共有100 會場佈置小包~一小包才3元啦!!) 隨身包~攜帶方便~外出旅遊都可以用囉!! 我和同事分~她要30小包!!其餘70小包就我全包啦!! 五塔油~40元/3盒 酸痛膏(紅色)~105/條 由於這非常有名的便宜~且很好用!!於是~我同 房地產事才買20條而已~我就指定要5條啦!! 心想~這可以送給親戚朋友嘛!! 聽完回國同事的旅遊心得~ 辦公室的同仁的心思~ 一早就都飛往泰國去啦!! 好想出國喔!!! "泰國"~或許真適合我第一個出國的國家喔!! 目標設定好了!! 酒店打工現在就好好存錢吧!! 雖然~每月的薪資都固定沒調整過~ 但是~人活著總要有目標囉!! 加油囉!! 朝目標前進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nxs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