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網路行銷劉桐)沈陽環衛曝光今年首批車窗拋物不文明行為,其中18起都是扔煙頭。
  昨日,記者從ssd固態硬碟廠商沈陽市城建局獲悉,隨著天氣逐漸轉暖,機動車駕駛人車窗拋物不文明行為日漸增多,既影響市容環境,也增加環衛工人工作量。今年,沈陽環衛部門將繼續開展“抓拍”工作,加大處罰力度,對污染環境的責任人(單位)進行處罰。
  截關鍵字排名至2月底,全市環衛部門共“抓拍”到不文明行為359件,其中情節嚴重的有31件,主要為機動車駕駛人向車外隨意拋棄垃圾、雜物等不文明行為。
  一線環衛工人表示:“亂扔煙頭清掃起來非常費勁,有時候我們都得到草叢中撿,經常刮傷手臂。同時,當鋪未熄滅的煙頭在春季大風天還容易引發樹木、草坪起火。”
  (原標題:沈曝光車窗拋物超半數是扔煙頭易西服引發草木起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nxs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