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3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西班牙國家警察市民參與中心非常關心旅西華人、華商的治安情況,對華人遇事不報警、報警後不出庭,從而讓匪徒逍遙法外的情況表示擔憂,為此,考慮到大部分華人不報警的原因是因為語言的困難,誠信基金會跟西班牙警察局合作,提供免費電話翻譯的服務,以協助旅西華人報案。
  從2014年4月1日開始,到USERA警察局報警的華人,不用擔心不懂西班牙語的問題,因為警察已經有一條專線,有不懂西班牙語的華人來報警時,警察會打電話給中文翻譯,讓翻譯協助報案者報案。市民參與中心負責人JUANAGUILAR局長希望大家多多使用這項服務,也希望廣大旅西華人多多配合,所有的搶劫情況都要報警,報警後要出庭。希望共同打擊犯罪分子,提高旅西華人在西班牙的生活和工作的安全繫數。  (原標題:西班牙馬德里警察局為報案華人提供免費翻譯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nxs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