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據最新消息,足協紀委會16日通知深足全體教練和球員帶著相關欠條,於17日上午10點,在寶安球場的俱樂部會合,進行有關欠薪調查。紅鑽球員表示,如俱樂部仍不在周六前付清所有欠薪,周六的中甲聯賽不准備踢了。
  17日上午10點,中國足協工作人員連同深圳文體旅游局、深圳足協的相關人員,前往位於寶安體育場的紅鑽俱樂部進行調查工作,“中國足協工作組、深圳足協將分別與深圳紅鑽俱樂部球員、教練員、俱樂部工作人員及總經理進行談話,瞭解相關情況。”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深圳紅鑽球員透露,足協與球員的會談持續了超過兩個小時。據他介紹,足協向球員瞭解了欠薪情況,並保留了球員提供的欠條複印件。球員們則提出了兩點訴求:第一,俱樂部在本周六前支付所有拖欠的工資、獎金和津貼;第二,如果俱樂部無法支付,請足協採用特別程序儘快給予球員自由身。不過據他介紹,足協並沒有給出解決問題的時間表。另有球員透露,球員將集體採取法律途徑維權,討回被拖欠的薪水。
  據不完全統計,深圳紅鑽俱樂部拖欠球員、教練組和工作人員薪資總和約700萬元。深圳紅鑽俱樂部董事長萬宏偉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俱樂部的確存在經營困難,周六比賽前付清全部欠薪有難度。萬宏偉說,目前俱樂部財政方面的最大困難是深圳市足協一筆未支付的欠款。
  “2008年深足被深圳市足協托管後,產生了共690多萬元的欠款,我們2009年接手後在2010年替足協還了這筆錢。但是直到現在,足協也沒有把這筆錢還給我們。只要這筆錢還回來,我們就可以付清所有球員的欠薪。”他說。
  (宗禾)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再不發薪,本周中甲不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nxs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